官方微信

TOP

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开创住宅空调应用先河

2013-09-05 23: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生一世的美好住宅必不可少的就是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9月5日 世界领先家电厂商夏普与世界领先的住宅建设公司积水共同举行夏普“净离子群”(PCI)技术住宅应用合作签约仪式。两大不同行业领域巨头首次牵手,引来多方关注。此次夏普与积水公司的合作,旨在通过结合双方高品质的住宅建设能力和先进的空间净化技术,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而且安全的生活空间。

  日本夏普株式会社菅原事业部长与积水常成(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田总经理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协议达成,深水公司开发的苏州裕沁庭项目一期880套住宅公寓空调系统均搭载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基于一期项目的良好开端,双方将继续深度探讨二期2280套住宅公寓的开发合作。

日本夏普株式会社PCI机器事业部菅原事业部长致辞

  安全安心、健康舒适理念促成合作

  苏州裕沁庭项目,由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投资开发。积水住宅追求“建造一生一世美好生活住宅”,以长年美化,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思想为基础进行开发事业。整个项目的建设,秉承了日本积水住宅独有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并充分结合了中国当地的文化生活习惯,创造非同一般的安全、安心、健康、舒适的富裕型社区。为此裕沁庭拥有极为严格的选择建材标准,同时更降低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为了保证健康的室内环境,一期880套住宅、74套联排别墅的空调系统全部搭载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联排别墅地下空调系统除外)。

  对此,积水公司多田总经理表示“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在空间净化领域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力,该技术被成熟广范的应用到各行各业之中。”

  据悉,此次苏州裕沁庭项目将全套公寓搭载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并将此作为空调设备标配,在世界范围可谓首次。双方将世界首次合作选择在中国市场,足见两家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积水常成(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多田先生致辞

  安装简易、节能环保加速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市场化普及

  夏普独创的“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正负离子,将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变为氧化力极强的OH基,从表面蛋白质中瞬间抽离出氢,分解蛋白质,OH基与氢结合,形成水返回空气中。其释放的正负离子与自然界中存在的正负离子种类相同,已确认安全性。净离子群可以有效抑制空气中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过敏原等物质,还可以祛除窗帘等布料附着的宠物、香烟等异味以及具有除静电等效果。

签约现场

  同时该技术尤其节省空间、适用于多种类型空调设置,而且其设置在管道内部 ,不会占用空间面积,更不会破坏房间的内部整体格局,即便风机盘管式的空调也能轻松设置;应用该技术的另一个优点就是节能环保,即便全天24小时开启使用,全年电费也不超过10元钱,安全适用于各类宾馆、写字楼和追求健康的高档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