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创蓝光光触媒技术 cado空气净化器赏析

2014-03-22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在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cado空气净化器AP-C100成为艾普兰奖空气净化器类获奖产品,其独创的蓝光光触媒技术,实现超大风量与超强过滤效率的同步完美实现。

  cado空气净化器AP-C100拥有高端时尚的金属机身,还能通过光照传感器自动调节背光亮度,放在家中能够彰显您的不俗品味。

未标题-1

cado空气净化器AP-C100

  该机搭载自主研发的PHOTOCLEA高性能过滤器,吸附更主动分解各种病菌、VOC及异味。银离子抗菌HEPA过滤器,自洁体系使净化更彻底,过滤器使用寿命更长。

  此外,高灵敏度的异味传感器和微粒传感器能及时监测、自动净化室内空气。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简单、便捷设计的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该机可设置定时以及进行风量切换等,使用放心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