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夏普   净化器   空气   推荐  

本季主打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推荐

2014-07-22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须品,今天小编推荐的是夏季本季主打KI-BB60-W空气净化器,它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但是细节之处却尽显人性化关怀,不管是更为流畅的进风口设计,还是更为智能的功能选择,包括看似不起眼的底部滑轮设计,都以人性化为出发点,尽显贴心关怀。

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

  其实KI-BB60-W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绝非只为追求美观,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流体力学原理。采用新长喷嘴出风口设计,抑制出风口直径,明显加大风量,提高房间内的空气循环速度。通过地面和两侧的气流引导,吸附室内飞扬的灰尘、花粉等,并以更快的速度去除它们。

  向后倾斜20度的新气流加前方气流包围技术能够快速吸附房间内的尘埃,大大提高了出风速度。非常贴心。

  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空气净化器尽管不能说很重,但是对于女性朋友和小朋友来说想要移动它们着实是个体力活,考虑到这一点,夏普为这款空气净化器增加了底部的滑轮。而且配有安全锁扣。

   顶部控制面板操作时省去低头弯腰的麻烦,非常实用。自动、节能、花粉等多种工作模式选择也非常方便。更为重要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增加了除菌喷淋功能及加湿功能,净化效果更为出众。

   机身前方的控制面板上的室尘监测器也非常贴心,空气中的异味、湿度等时时提示。

   空气质量以红、绿、黄三档不同颜色显示,当室内空气质量变差时提示灯会变为红色进行报警,随着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转为绿色,相当直观。而且相比其它产品它还增加了一个功率显示,节能省电看的见。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专门的监测器亮度调节功能,夜晚需要入睡时可以选择较暗或者直接关闭,完全不必担心影响睡眠,非常贴心。

  时下的净化技术非常多,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夏普的核心技术则是净离子群技术,这也同时是夏普的一项全球专利。

  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事实上空气中的细菌可以分为带正电荷的细菌和带负电荷的细菌。夏普专利技术净离子群发生器,向房间的每个角落喷洒出高浓度正负离子,释放出的正离子群,会与带负电荷的细菌相吸;同理,负离子群会与正电荷的细菌相吸;正、负离子在浮游菌的周围紧紧凝聚后,变成了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使霉菌、病毒、异味等有害物质失去活性,实现高效净化。最终,正负离子会以水分子的形态返回到空气中,避免二次污染。

  据了解,“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已得 到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国际权威机关的实验验证。据中国卫生部认证CDC实证,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在居住空间中,对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9%,对白色葡萄 球菌平均杀灭率达到99.98%,而对于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也达到了99%以上。

  当然不仅仅是应对细菌和病毒,在对抗有害气体及可吸入颗粒物方面净离子群技术仍旧有不错的表现。不仅如此,净离子群和自然界存在的离子一样,具有相同的 安全性,因此在去除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也能保证使用者不会受到任何健康损伤。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目前已经获得了包括中国、日本、德国、韩国在内的二十二 家专业机构认证。即使是有孕妇、老人以及小朋友的家庭都能放心使用。

打开上盖我们可以看到夏普净离子群发生器

  需要注意的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净离子群发生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洁,消费者可以根据机器控制面板上的相关提示进来定期保养。

  净离子群高浓度25000的优势:

  1、除菌速度提升1.5倍(与净离子群浓度7000相比)

  2、除异味速度提升1.3倍(与净离子群浓度7000相比)

  3、保持肌肤角质层水分(在皮肤表面形成水分子薄膜)

  了解了夏普核心的净离子群技术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这款产品所使用的多层过滤网。

  夏普KI-BB60-W空气净化器共有四层过滤网,具体的更换方式及提示都以图片的方式展示出来,使用时只需按图操作,非常简单。

前置滤网(永久不用更换)

  采用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能吸附小灰尘颗粒。表面经过氟素处理,便于清洁。有效去除毛发、灰尘等。

脱臭滤网(十年更换)

  有效去除汗臭味、宠物气味等异味。定期清洗能恢复脱臭性能,可反复使用。

除甲醛滤网(二年更换)

  清除装修后的有害物质,如甲醛, 笨、TVOC 等装修化学物 捕抓并将牢牢锁死在滤网上进行分解,经权威验证,甲醛去除率为99%。

HEPA集尘滤网(十年更换)

  高性能集尘滤网,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99.97% 花粉(99.9% 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

  提示:尽管时下很多空气净化器都选用了HEPA过滤网,但是同样是HEPA过滤网性能和品质却存在不小的差距,原则上HEPA过滤网越为紧密其净化效果越好。

  四层滤网,强力吸尘,净化空气更彻底夏普空气净化器多重滤网,净化更彻底。

  加湿功能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亮点,除了可以提升室内空气湿度之外还能起到辅助净化的效果。

  夏普采用自然汽化方式加湿方式,不需要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分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同时配有湿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的问题。

  当产品进行加湿工作时,加湿滤网慢慢进行旋转,水均匀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后,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够保持干燥、清洁。

  叶轮式的加温构造无需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份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然汽化式」。湿度传感器可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现象。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

  加湿空气,显著提高净离子群的空气净化能力,护肤功效,还有,迅速 降尘,使空间清爽。加湿功能有湿度控制,湿度到了就会停,不会过度加湿。

  水轮经过特别设计,在不进行加湿时滤网不会浸泡在水里,可以防止细菌滋生和加湿时的二次污染,更能延长过滤网的使用寿命。

  新长喷嘴出风口设计,抑制出风口直径,明显加大风量,提高房间内的空气循环速度。通过地面和两侧的气流引导,吸附室内飞扬的灰尘、花粉等,并以更快的速度去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量后达到对空气净化的效果。

  全程监测房间内的空气状况提示房间内的空气污染状况(灰尘或异味)、大致的湿度状况,一目了然,使您全年都能放心使用。

  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氢离子)和O2-(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净离子群 (离子族),这些净离子群在接触这些有害物质的瞬间,即会生成氧化性极强的OH根离子,同时从有害物质中夺取H+(OH根离子和H+形成水分子,重新回到空气中),从而达到抑制有害物质的作用。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对甲醛的祛除率也达到了99%。

  同时配有多重净化网,针对不同污染物有的放矢的选择最佳净化方式,不论是可吸入颗粒物,还是装修污染物都能轻松搞定。

  个性的天然加湿技术,加湿更加舒适,湿度不过度,净化效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