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爱美丽 摆在家里赏心悦目的空气净化器

2014-08-25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的今天,笑对雾霾的人绝对是万中挑一的“勇士”,关爱生命还是别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越来越多的朋友把空气净化器请回家中,但是空气净化器不同于某些家电产品,使用过之后就可以束之高阁,由于需要长时间使用,因此它的外观设计也显得尤为重要,咱不能请回家里在一台净化器,结果自己看着堵心不是?别急,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长相漂亮的空气净化器,当然你也别以为它们长的漂亮就是花瓶,实力可也都是不容小觑的噢。

爱美丽 摆在家里赏心悦目的空气净化器

爱美丽 摆在家里赏心悦目的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S

  使用空气净化器是公认解决空气污染最有效的方法,因此空气净化器产品也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国产的、外资的;静电集尘式的、复合过滤式的,各有各的宣传点,各有各的核心技术,那么到底哪一款才是真正适合我们的空气净化器呢?别急,本季夏普给出了我们满意的答案,新款的KC-BD60-S空气净化器闪亮登场。

1

夏普空气净化器KC-BD60-S

  外观方面KC-BD60-S大胆的选择了银色,这一设计无疑让人感觉更为时尚大气,新增加的脚轮设计更是让它方在移动时变得更为方便,不论是客厅、卧室、还是书房,它都能随时随地提供全面呵护。

4

  当然净化方面夏普KC-BD60-S空气净化器也依旧强大,较之过去的产品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2

3

  标志性的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一技术更确保安全无害,即使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5

  除了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之外,KC-BD60-S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多层过滤网,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毛发的预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99.97% 花粉(99.9% 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的HEPA滤网;过滤异味的脱臭滤网,以及应对装修污染物的甲醛过滤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滤网较之以往产品更为强大,1小时内的祛除率达到90%,以往是6小时99%,1小时达不到90%。

6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贴心功能,例如专为干燥环境设计的加湿功能、定时功能等,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贴心更好用。

  小编点评:高效全能的净离子群技术再次大显神通,净化效果更为出众,全新亮点的银色外观,专为热爱时尚的人群设计,更有多种人性化贴心细节,尽显优秀产品风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