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神的新衣 盘点外观超人气空气净化器

2014-08-27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东方卫视最新上档的节目《女神的新衣》火了。每期节目将有六位女神级演艺明星,围绕一个主题在24小时内进行主题创作,艺人全身心投入服装设计制作的每一道工序,全力策划T台秀,调集一切资源全方位表达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而赢得代表市场的四位买家的订单、顶级时尚观察团的认可以及现场观众的支持,最终将自己的时尚理念推向市场。全季10期节目采用淘汰赛制,每2期将有一支“女神团队”被淘汰,最终评选出一位积分最高的女星加冕“时尚女王”。

  每期节目现场被买家竞拍买走的“新衣”,立即会在网上销售,堪称真正的“女神同款”无缝对接,实现“看到即买到”,而且价格多在几百元,时尚从此变得触手可及,想入手明星同款?So easy!难怪网友们纷纷发出感慨:讨好老婆的时候到了,剁手的时候也到了!

  明星“范儿”这两年格外走红,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广大消费者对明星审美的认同,的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衣着、妆容之外,家居的美观同样不可忽视。整体的家居之中,家电产品可谓点睛之笔,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放在家中足够称的上美观实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做回女神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