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三星   净化器   空气   推荐  

纤巧美观 三星空气净化器SA501推荐

2014-08-29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开学了,准备开始新学期的学生朋友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吗?教室也好寝室也罢,多人居住且疏于通风,因此空气质量堪忧。

  SA501是三星旗下一款小型空气净化器产品采用时尚设计,缤纷LED梦幻氛围灯,搭配创新触摸感应式按键,令它深受年轻人欢迎。

 0

三星空气净化器SA501

  与其它空气净化器不同,SA501无需更换滤网,使用一段时间后只要把内部清冼一下即可,省去了不少花费和麻烦。

0

  创新安全卫士Virus Doctor技术,对病原流行性感冒病毒A具有几乎100%的除菌效果,并得到了Kitasato环境科学中心和延世大学的认证。并且可防止过敏源中过敏物对人体的伤害。

0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耗电量也非常低,据测试,即使全天24小时开机运行,一个月的电费也只有4.8元,非常划算。

  小编点评:设计小巧美观,性能却十分出众,据世界权威机构认证,独创性除菌技术,去除病毒,过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