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亮相 日立空气净化器EP-A3100C

2014-09-01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宠物的味道、油厨里的油烟味、烟味等等不仅闻上去让人不舒服,其中更蕴藏着多种有害物质,时刻威胁健康。本季日立推出了一款去除异味特别有效的空气净化器EP-A3100C。

0

日立空气净化器EP-A3100C

  日立EP-A3100C空气净化器的机身通体洁白,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品位且深具内涵。13CM机身厚度纤巧美观,放置在家中不占用多余居室空间。

0

纤巧机身设计

  区别于时下不少净化器产品相对单一的进风模式,EP-A3100C空气净化器拥有左右、上下、前后六方向强力进风,集尘净化的速度更快。

0

  内部多重过滤网抑敏、除异味、高效捕捉异味及花粉,净化空气的同时避免了过敏及细菌病毒的侵害。

0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运行噪音也相当低,就测算,它在静音模式下运行的噪音仅有17分贝,安静不打扰睡眠。

  小编点评:外观设优雅大方,功能实用贴心,高效一体式滤网能够有效过滤污染物、细菌及异味,功能相当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