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81国美3599开卖

2014-09-12 0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AC4081是飞利浦旗下出品的一款兼顾净化和加湿双重功能的净化器产品,同时更能强效祛除甲醛等化学污染物,是新装修家庭的好选择。

0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81

  在外观设计方面,AC4081延续了飞利浦的时尚感,炫酷用色搭配上柔和的机身线条,美观同时又不必担心意外碰伤。

  双感应器可测量和控制空气质量和湿度,并清晰地反馈空气质量和湿度。3 级 LED 指示灯可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5 种设置提供多种风扇速度的选择。及1/4/8 小时定时器,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当然你也可以把所有的一切工作都交给空气净化器去做,贴心的自动模式令操作更轻松。

0

  贴心的睡眠模式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选择这一模式,产品将会降低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并熄灭产品上的所有指示灯。

  净化技术方面,AC4081采用德国技术的优质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有害气体(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物等)以及大于 0.02 微米的污染物(微小颗粒、过敏原、细菌和病毒)。

  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立即向您发出提示。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滤网,产品将停止运转,以避免二次污染,因为对应滤网已污染。保证您总是可以享受健康空气。

  小编点评:炫酷外观搭配丰富实用的功能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超强净化功能,0.02 微米的污染物也无法逃脱,贴心的过滤网更换提示功能,确保空气净化器时时保持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