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百平米轻松搞定 Coway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4-09-15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一年装修旺季时,你想好为你的家居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了吗?大户型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空气净化器的最佳工作范围,很多净化器的工作范围往往在40平米左右,比较大的户型为了实现良好的净化效果往往需要采用多机型组合的方式,这样一来难免会令人觉得麻烦。

0

Coway空气净化器AP-1511FHE

  日前Coway带来了一款工作范围超过一百平米的空气净化器AP-1511FHE,当然千万别以为大工作范围所带来的就是庞大的体积,事实上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体积非常小巧,而且外观也非常漂亮,通体洁白线条流畅,机身一侧的室尘感应灯不仅有能够及时准确的反应空气质量的改变,同时更兼具美观效果。

  说完了设计咱们再来说说净化,必竟,是否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才是最为重要的。AP-1511FHE内部选用六层过滤网,预过滤网、军团菌滤网、除菌HEPA滤网、RBD等离子滤网、抗菌催化滤网以及AC除臭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发挥最为有效的净化效果。

  不仅如此,它还能释放负离子,让空气更为清新纯净。

  小编点评:超大工作范围专为大户型设计,六层净化系统带来全面、有效的过滤效果,更有健康负离子功能,让空气更为清新舒适。

0

  每一台空气净化器都有其最佳工作范围,如果超出了这一范围,工作净化器往往难以实现最佳工作效果。Coway出品的APM-1510FH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大户型设计的产品,其工作面积可以实现100平方米以上。这与它小巧的外观形成了鲜明对比。

  Coway空气净化器APM-1510FH的设计圆润、美观,与其超大工作面积成型鲜明对比的小巧身材令它不管是移动还是收纳都非常方便,而且这种清新的蓝色,更令人为之倾心不以。

  简洁的控制面板设计却拥有丰富的功能,1、4、8小时定时,不必担心浪费过多电能。空气质量指示灯,对室内空气污染随时一目了然。

  与其它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区别是,它可以定制过滤系统,除尘滤网、甲醛滤网与军团菌滤网三者任选其一,根本具体需求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净化方案。微纤维Pre滤网加任何一层定制滤网、除臭滤网以及抗病毒HEPA滤网,购成强而有力的净化系统,全面呵护家人安全。

  加湿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亮点。APM-1510FH采用加湿盘和湿度传感器,可以根据室内的实际温度和湿度控制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从而带来舒适的自然加湿效果。

  不仅仅能加湿,APM-1510FH释放的超微水粒子还能防止细菌扩散。配合添加银杏树、盐肤木萃取物的HEPA滤网,能够强效去除H1N1病毒、流感病毒等多种病毒细菌。

  小编点评:小巧的体积却拥有100平米以上工作范围,小身材,大本领。贴心的定制淲网,量身定制不同的净化方案。另有天然加湿,健康更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