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净化器   空气   时代   推荐  

好色时代 汉朗空气净化器TIFA01-B推荐

2014-09-16 0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的外观拒绝了平凡之后,越来越多外观设计别出心裁的产品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汉朗TIFA01-B空气净化器采用了灵动的曲线线条,这样不仅让它看上去与众不同,同时也避免了孩子意外碰伤,非常实用。

0

汉朗空气净化器TIFA01-B

  TIFA01-B采用了HTIP净化技术,这是一种多层净化系统,现已广泛运用于医疗、食物制造、空气处理等多个领域。HTIP采用多层过滤系统,由于精密过滤网极小孔径为0.3微米,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99.97%的粉尘,细菌、病毒以及有害气体和异味,全面呵护健康。

  等离子增加氧含量、杀菌。活性炭吸附异味、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更有医用级HEPA有效过滤PM2.5。

0

  内部选用全进口原装芯片,带来更为灵动的操作体验。配合进口电机,提供超强动力,静音节能双效合一,一天只需0.6度电。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健康的新风功能,室内外空气循环随意切换,提高室内氧气含量。

  小编点评:专为宝宝们设计的一款空气净化器,美观有趣,同时更避免了宝宝意外碰伤,实用与美观两者兼得。多层过滤功能令它成为家中当之无愧的健康保护神。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多重人性化细节,小巧别致的摇控器、灵动的空气质量显示面板以及新风功能等等,令人倍感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