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祛除PM2.5 松下空气净化器F-PXJ30C

2014-09-16 0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而今提及空气污染,很多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PM2.5,它也被称为入肺颗粒物,一但被吸入体内就很难排出,持续伤害人体,近而诱发多种恶性疾病,因此很多朋友闻PM2.5而色变。

  日前松下推出了一款专门抑制PM2.5的空气净化器F-PXJ30C,应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在祛除PM2.5同时还能有效除菌、除异味,并且抑制霉菌滋生。

0

松下空气净化器F-PXJ30C

  蓝色与白色的搭配令松下F-PXJ30C空气净化器显得非常俏丽美丽,倾斜式前面前功能显示一目了然,同时操作简单方便。贴心的急速计时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净化房间空气。

0

  核心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给从空气中凝结的露水中施加高压,逐步分裂成水雾,微离子不断分裂,进而产生了nanoe纳米级水离子。OH羟基可以将细菌中的H抽出,通过两者凝结成水来抑制细菌的生长,同时纳米水离子也可以去除纤维上的异味。另外纳米水离子获得了日本的多项权威机构的认证,表明可以有效抑制病毒、抑制霉菌、细菌、抑制过敏物质,同时适用于皮肤、头发、头皮。另外松下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也在持续跟进中国本土的各种认证。

  小编点评:清淡优雅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小巧机身功能却丝毫不简单,多风速选择、急速计时等等满足不同实际需要,核心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高效除菌、除异味、抑制霉菌。

  建议零售价: ¥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