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净化器   松下   空气   推荐  

急速净化 松下空气净化器F-PXJ35C推荐

2014-09-17 05: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气温一天天走低,开窗通风的时间也比以前少了许多,因此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F-PXJ35C是松下带来的一款具有急速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

  松下F-PXJ35C空气净化器设计纤巧美观,白色搭配紫色装饰,令人颇感清新、自然。

0

松下空气净化器F-PXJ35C

  独特操作面板设计,简约时尚。贴心的急速模式,净烟功能,满足不同需要。

0

  内部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让纳米水离子随着净化后的空气遍布室内各个角落,主动清除空气中的浮游致病细菌,经实验室测定,它对空气中常见病菌的下降率达99%,并率先通过了除菌家用电器国标检测。相对于传统的负离子净化器,纳米离子存在的时间更长,不仅提高了除菌效果,充满负离子的空气将会让人体验到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

0

  不仅如此,在F-PXJ35C内部还采用了高品质滤网,让净化效果得以近一步提升。

  小编点评:功能全面,设计简约。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除菌、除异味、抑制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