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净化器   空气   推荐   设计  

简约设计 LG空气净化器PS-R459WN推荐

2014-09-17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简约的白色外观令LG出品的PS-R459WN空气净化器令人倍感清新美观。机身上方控制面板功能全面,操作简单。

  智能空气质量显示功能,空气洁净时,指示灯为蓝色。空气污浊时,指示灯为红色,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0

LG空气净化器PS-R459WN

  核心NPI(纳米等离子)技术释放氢离子和负氧离子,主动清除空气中的沙门氏菌等细菌。在纳米等离子的作用下,只是经过很短的时间,还原空气的纯净。

0

  据了解,过度和不稳定的氧会损害健康的细胞,并进一步通过破坏细胞的结构,造成很多疾病的产生和加速老化。NPI(纳米等离子)则能有效中和这些氧自由基。

0

  另一方面,LG PS-R459WN空气净化器还应用多层高品质过滤网能够高效过滤有害气体和PM2.5,,并拥有强大的过敏原过滤器。

  前置过滤可以有效清除大颗粒灰尘,霉菌和动物毛发,并保护其他过滤网。过敏原过滤则能有效吸附容易引起过敏的螨虫、花粉。除臭过滤能够消除有害的化学气味、挥发性有机物、二氧化氮、酒精和房子中的气味,如吸烟、食品废弃物、动物的皮毛、厕所的味道等。最扣一层HEPA过滤高效过滤0.3微米以上的细小灰尘、黄沙和粉尘。

  小编点评:简约的外观设计,直观的空气质量显示,美观、实用。核心NPI技术配合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带来洁净好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