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图请HOLD住 赠品巨给力 夏普空净更懂你

2014-09-18 0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下时间,中秋小长假悄无声息的过去了,令人高兴的是,国庆节又要到了,各种大促销轰轰烈烈、排山倒海般拉开了帷幕,要血拼的同学们注意了,赶紧抓紧时间,这种折扣满天飞的机会真不是随时都有的哈。

  选择国庆期间为家人选购礼物的朋友,就要抓住难得的促销时机,当然,入手礼物必须要送出心意,随着中国空气污染的日益严峻,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节日送礼的首选,特别受到年轻有品位的朋友的青睐。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夏普空气净化器推出专为国人定制的净化器并倾情回馈多重豪礼,这或将为国庆送礼的朋友解决一大难题。

1

习习清风 万家水润 夏普空净更懂你

  即日起至10月7日,夏普正在举行名为“习习清风 万家水润 夏普空净更懂你”的国庆感恩回馈活动,充满诱惑的惊喜促销如下:

2

夏普空气净化器

  惊喜一:购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赠夏普车载离子发生器IG-BC2S-B

  惊喜二:购夏普KC-BD6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惊喜三:购夏普KI-BB60-W空气净化器,赠夏普IF-GA61-R电吹风

  惊喜四:购夏普KC-BD3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惊喜五:购夏普KC-GD10-W空气净化器,赠除甲醛过滤网、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

  惊喜六:购夏普KC-BD2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PS:KI-BB60-W礼品400套、KI-BB60-W礼品800套、KC-BD60-S礼品900套、KC-BD20-S礼品1500套、KC-BD60-S礼品1500套、KC-GD10-W礼品1800套,活动期间,购买上述型号的夏普产品即送对应赠品一份,赠完即止,购买时详情咨询门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