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生只用一张网 贝昂无耗材净化器面世

2014-09-21 2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高效、低碳环保、零噪音、智能化,当这几个词组合到一起时,您想到了什么?是最近大热的Iphone6还是IFA展上抓人眼球的智能手表?今天,“硅谷系”品牌贝昂发布的新品空气净化器JY300为我们诠释了这几个词的涵义。

贝昂JY300空气净化器面世

贝昂JY300面世

  贝昂JY300是一款最新的无耗材超静音空气净化器,能够实现“一生只用一张网”,绝对不用更换耗材。机器运行时达到零噪音的效果,如风吹落叶般微妙。

  当梦想照进现实

  发布会由一段硅谷发展史的影像开场,贝昂董事长申宏宇博士讲述了这款新品的诞生记。贝昂的整个创始团队都来自硅谷,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当初乔布斯为了降低IMAC功耗和风扇噪音,请冉博士的技术团队研发出使用静电驱动电脑的技术,却发现内部吸附了大量灰尘,这个缺陷差点毁掉了苹果。

苏州贝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宏宇博士

苏州贝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宏宇博士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冉博士灵光乍现,当即决定用这种技术开发空气净化设备,由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技术:TPA双极猎尘,即利用“发生极”与“收集极”形成猎尘空气场,通过高压电场力分解和吸附有害颗粒和气体。

  当“无耗材”遇到“超静音”

  首先,小编来简单的解释一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脏空气通过进风口进入净化器之后,发生极产生离子风,把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并让颗粒物带电。收集极主动吸收带电颗粒物,通过电离分解、吸附、排斥、二次吸附等循环过程收集有害颗粒。此后,出风口将还原处理后的清新空气吹出来,为使用者带来洁净的空气。

贝昂JY300空气净化器整机外观

贝昂JY300整机外观

  TPA双极猎尘技术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使用成本,当收集极集满了灰尘时,用水清洗即可,省钱省事,避免二次污染的出现。因此,使用该项专利技术的空气净化器无需更换滤网,您只需定期清洗,便可循环使用,所以该机真正实现了“无耗材”。机器控制面板上设有清洁提示灯,及时提醒用户清洗收集极和发生极。

贝昂JY300侧面

贝昂JY300侧面

  家电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往往让人感到不适,贝昂JY300在工作时可谓“默默无闻”。它采用业界唯一的无风机设计,等离子电场推动空气流动从而产生最贴近大自然的清风。将其放在卧室中使用,让您在洁净的空气环境中安享健康睡眠。

  当空气净化器爱上“智能化”

  如今,在智能化浪潮下,家电纷纷贴上了智能的标签,消费者则收获了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贝昂JY300是企业向智能化互联网产品转型的一个里程碑。它开创性地将智能wifi应用到远程控制,只要下载配套的APP,通过手机端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家里的空气状况,控制净化器工作。此外,产品还将通过搜集用户的使用习惯,真正了解用户的需求,实现自动个性化服务的模式。

  让我们来设想一下,在严重的雾霾天气中,用手机APP启动家中的贝昂JY300,一进家门就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生活会马上变得清新畅快起来。

  当人性化设计开启省钱模式

  贝昂JY300在净化效果和适用性方面也有更显著的提升,它增加了数显屏幕,指示灯能够更加直观地反映空气状况和净化器工作效率。

贝昂JY300指示灯

贝昂JY300指示灯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进口低能耗高效环保材料,持续24小时开机的话只耗费0.5度电,堪称节能省电的楷模。

贝昂JY300遥控器

贝昂JY300遥控器

  值得一提的是,贝昂JY300在安全保护方面设计更加出色,如有液体溅到机身上,机器会自动进行断电保护,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可爱的Airdog

可爱的Airdog

  发布会的尾声,贝昂展示了一个具有品牌标识性的产品——Airdog。这个可以说话的空气狗,不仅象征了品牌的形象,也是一款智能产品,具有灵敏的温度、湿度、PM2.5监控功能,还能通过小狗的表情和语音来提示用户目前的空气状态,把人性化的人机互动体现得淋漓尽致。

  正如冉博士所说,贝昂传承苹果的产品精神,致力于创造家庭环境中效果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兼具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特点的贝昂JY300,必将凭借其出色的技术在空气净化器市场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