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庆促销季 夏普空气净化器火热抢购中

2014-09-25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健康家电也随之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随着雾霾天气,PM2.5浓度严重超标,家装甲醛污染事件的频繁发生,国庆期间的家电产品中空气净化器也成了市场上热卖的产品。

  为了让室内的空气流通顺畅,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趁着国庆促销季的到来,不妨抢购一台夏普空气净化器,为您营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同时,国庆长假免不了走亲访友,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可以作佳节礼品送给你的亲戚朋友,有礼又不失体面。

1

  习习清风 万家水润 夏普空净更懂你

  现在空气净化器的功能越来越多,价格确越来越实惠,在本次国庆促销期间,夏普也有火爆的价格促销行情,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附送超值礼品哦,比如滤网、车载离子发生器、吹风机等,相当超值,促销详情如图所示:

2

  夏普空气净化器

  即日起至10月7日,夏普正在举行名为“习习清风 万家水润 夏普空净更懂你”的国庆感恩回馈活动,充满诱惑的惊喜促销如下:

  惊喜一:购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赠夏普车载离子发生器IG-BC2S-B

  惊喜二:购夏普KC-BD6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惊喜三:购夏普KI-BB60-W空气净化器,赠夏普IF-GA61-R电吹风

  惊喜四:购夏普KC-BD3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惊喜五:购夏普KC-GD10-W空气净化器,赠除甲醛过滤网、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

  惊喜六:购夏普KC-BD20-S空气净化器,赠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脱臭过滤网

  PS:KI-BB60-W礼品400套、KI-BB60-W礼品800套、KC-BD60-S礼品900 套、KC-BD20-S礼品1500套、KC-BD60-S礼品1500套、KC-GD10-W礼品1800套,活动期间,购买上述型号的夏普产品即送对应赠品一份,赠完即止,购买时详情咨询门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