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情速递   三星   净化器   呵护   空气   宝宝  

呵护宝宝成长 三星空气净化器3580大促

2014-09-26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区别于成年人,小朋友的呼吸系统更为敏感,因此更易受到污染物侵袭,本季三星推出了专为小朋友设计的AC-383CSAUA空气净化器,它的外观设计清新可爱,而且更一改传统空气净化器见棱见角的设计风格,大量应用圆润线条,避免了小朋友被锋利的边角碰伤,非常贴心。

三星空气净化器AC-383CSAUA

  三星AC-383CSAUA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柔和的色彩和流畅的设计营造出舒适的氛围。专为可爱清爽的家居风格设计,特别适合在小朋友的房间里使用。

 

  SPI杀菌技术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最大亮点,专用于除去H1N1等各类病菌,关爱家人健康。内部高效HEPA过滤网,可以有效去除黄沙、花粉、宠物皮毛、灰尘等等,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简洁的控制面板上提供丰富的功能,满足不同净化需求。

  机身一侧的空气质量感应器可以随时控知空气质量。

  与时下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一样,三星AC-383CSAUA空气净化也采用了多重过滤网的设计。

金属预过滤网过滤较大的灰尘,如花粉,动物皮毛等。

  HEPA除尘过滤网有效去除PM03μm微尘和有害物质,除臭过滤网消除难闻的异味,烟味。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专为小朋友设计的抗过敏源过滤网,能够吸附致过敏物质,分解破坏其蛋白质结构。检测结果,通过分解过敏源物质,有效降低过敏源浓度。与S-Plasmaion杀菌系统一同双重对过敏源进行过滤及杀灭,是小朋友的守护天使。

  小编点评:AC-383CSAUA是三星专为小朋友和女性设计的一款空气净化器,贴心的细节设计避免了意外伤害,超强的净化效果PM0.3去除率达到了99.75%。

  参考价格:3580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