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16国庆苏宁开甩

2014-09-28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苹果土豪金开始,金属色就以其独特的吸引力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本季飞利浦旗下十足土豪金气息的AC4016空气净化器在苏宁易购开始促销活动,工作面积达到50平米的AC4016活动价仅为2599元,相当给力。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16

  飞利浦AC4016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优雅的金色设计,高雅之余尽显奢华本色,流线型机身更让它充满时代感。

 

  AC4016内采用特有的复合高效去甲醛过滤网,可以快速清除甲醛及相关有害气体,专为新装修家庭设计,长保全家人健康。

  机身前方LED显示,细节之处的精妙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飞利浦AC4016空气净化器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可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尤其是甲醛等有害气体。预过滤网可先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和常见的室内灰尘。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采用德国技术和特殊处理的活性炭,可立即清洁含有甲醛的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此外,该过滤网还可以有效滤除过敏原和细菌。

  搭配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可以准确自动判别空气洁净度,并根据不同空气质量分出三个不同等级,机身指示灯可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蓝色 - 良好;紫色 - 一般;红色 - 差。让使用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灵活调节不同的工作状态,根据不同需求提供最贴心的选择。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智能的过滤网更换提示设计,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立即向您发出提示。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滤网,产品将停止运转,以避免二次污染。

  此外,AC4016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智能提示功能,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立即向您发出提示。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滤网,产品将停止运转,以避免二次污染,因为对应滤网已污染。保证您总是可以享受健康空气。

  小编点评:智能的过滤网更换提示设计,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立即向您发出提示。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可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尤其是甲醛等有害气体。预过滤网可先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和常见的室内灰尘。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采用德国技术和特殊处理的活性炭,可立即清洁含有甲醛的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此外,该过滤网还可以有效滤除过敏原和细菌。

  参考价格:2599元

  购买地点: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