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住两用超大风量 三星AX9000净化器评测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编辑: 牛春成 2014-09-30 17:45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气质量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重大问题之一。为营造相对健康的空气环境,越来越多家庭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然而,目前大多数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仅在20-40平米,在面积稍大的客厅中使用,其效果并不理想。除此之外,诸如会议室、学校、餐厅、健身房等公共场所,普通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更是微乎其微了。

AX9000家居环境副本

商住两用超大风量 三星AX9000净化器评测

  说到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名词---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例),它代表单位时间内能够净化的空气的体积(m³/h),可以客观的衡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CADR值越高,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净化的空间就越大。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最大适用面积是选购时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其评判依据就是CADR的大小。

  考虑到公共场所及大型住宅环境的特殊需求,三星在8月20号正式发布了Bluesky (空净·蓝炫风)AX9000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利用三组风扇系统和三套过滤系统的设计,CADR值高达1150m³/h,有效净化面积达到100m²以上,可真正实现超大空间的健康、快速的空气净化。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还没有见过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甚至在此之前,市面上也并没有专门针对大空间净化的产品。那么今天,就请大家跟随这篇评测文章,来一起看看全球首款商住两用空气净化器--三星AX9000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