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会说话的净化器 夏普净化器CE60抢先看

2014-10-28 0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及夏普,很多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旗下的机王W380空气消毒机,本季夏普再有力作上市,会说话的KI-CE60-W首度亮相。

  在外观设计方面,KI-CE60-W延续了典雅大气的设计外观,优雅整体造型搭配柔和的机身线条让它除了更具时尚感之外也更为实用,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避免了孩子在玩耍中造成意外伤害的问题。

0

夏普空气净化器KI-CE60-W

  KI-CE60-W,除了搭载25000浓度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产品还拥有六层过滤系统,净化效能十分出众。在国际家电市场,智能化技术的更迭及智能产品大众化是大势所趋,KI-CE60-W便是夏普第一款“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

20

  夏普为KI-CE60-W配置智能语音功能,对看不见的空气状态、使用诀窍等通过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告知用户。比如灰尘传感器发现有污染,语音提示会说“发现空气有污染,马上帮您清洁哦”、供水指示灯亮时,它会说“谢谢加水”等等。

遥控器

别致的遥控器

  不仅如此,为了方便操控,KI-CE60-W还附带有遥控器,避免了亲历亲为的麻烦,绝对是“懒人”们的福音。

0

  自然汽化加湿功能就KI-CE60-W的另一特色,在安全、快速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的同时还能让空气保持最为适宜的湿度,带来洁净空气的同时,能使呼吸体验更舒适。

17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采用6重滤网设计,包括前置滤网、可清洗脱臭滤网、甲醛祛除滤网、高效HEPA滤网、加湿滤网组合以及前进风滤网组成。针对不同污染物提出不同净化方案。

  其中前置滤网可用于过滤较大的灰尘、毛屑,清洁时可用清水直接刷洗。可清洗脱臭滤网则主要针对室内空气中的异味进行过滤,可直接用清水冲洗。甲醛祛除滤网的主要材质是活性炭,我们可以看到内部活性炭结构厚实紧密,可直接置于阳光下暴晒,待甲醛挥发后即可循环使用,而HEPA滤网则主要针对空气中的PM2.5等细微颗粒进行过滤,不支持清洗,整个滤网组件官方标称使用寿命为2年,视具体使用环境而定。

  高品质过滤网配合大胆改良的风道,带来更好的净化效果。

  小编点评:首创的智能语音功能新奇不以,将智能化带入空气净化器产品领域。净离子群搭配多重高品质滤网,带来更为全面的净化效果,不仅如此,这款产品在设计上也加入了更多人性化元素,更适合现代家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