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约会欧姆龙约会健康 为宝宝设计的净化器

2014-11-03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可以倒数无数种空气污染造成的伤害,引发多种疾病、损害视力、导致心情抑郁等等,然而相对成年人来说,空气污染对孩子的伤害更加可怕。

  早在2001年,英国“全球环境变化问题”研究小组公告的报告中提出一个引人深思的结论:环境污染的加剧会导致儿童的免疫力和智力降低!

  儿童的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另外儿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这就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无论从儿童的身体还是智力发育看,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对儿童的危害不容忽视!

  室内空气污染会对儿童主要构成以下三大威胁:

  1、影响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健康发育:儿童的身体正处在生长发育关键期,长期吸入存在烟尘、有害气体、病菌病毒污染的空气,不仅容易诱发各种疾病,而且将使儿童身体各机能受到慢性影响,进而影响身高和智力的正常发育。

  2、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医学研究证明,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根据流行病学的统计,我国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2万多名是儿童,而且以2-7岁的儿童居多。北京市儿童医院统计,该医院90%的白血病小患者的家庭在半年内曾装修过。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去年就收治了1500多例儿童血液病患者,其中白血病患者高达80%,以4岁儿童居多。为什么儿童成了目前白血病的高发人群?该所所长马军说,除了儿童的免疫功能比较脆弱这一内因之外,室内装修材料散发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杀手”之一。目前家庭装修中各种装饰材料中产生的甲醛、苯等气体以及石材中的放射性物质可以致癌,苯还可以引起白血病和再生障碍性贫血。虽然不能肯定白血病患儿是由于家庭装修所致,但在同样环境中,自身抑癌基因有缺陷,也就是常说的缺乏自身免疫力的儿童,那么居室环境污染的刺激则是导致白血病的一个诱因。专家忠告:不能光检查身体,更要注意检测室内环境,达到标本兼治。

  3、增加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在第三届中加环境联委会会议上,国家环境保护局科技标准司张化天指出,根据我国与美国合作的项目“空气污染对呼吸健康影响研究”显示:儿童患感冒咳嗽、感冒咳痰、感冒气喘、支气管炎与空气污染浓度呈显著正比。一方面,因为儿童的身体正在成长中,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人高50%,另一方面,儿童在室内生活时间长,所以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侵害。污染程度越严重,儿童肺功能异常率就越高。严重的空气污染可以使儿童肺功能异常的危险增高 30%~70%。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研究证实,父母吸烟的孩子患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比例要比父母不吸烟的孩子高得多。据流行病学对5~9 岁的3528名儿童调查,父母一人吸烟,儿童患呼吸道疾病者比父母都不吸烟的儿童高6%;父母都吸烟,儿童患呼吸道疾病的比例高出15%左右。据法国《科学与生活》杂志报道,微尘对儿童呼吸道的发育有较大影响,而二氧化氮等也会影响儿童肺脏的发育,从而使儿童的肺活量出现严重不足。从美国专家对由于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哮喘病调查中可以看到,在美国儿童中,患哮喘病的占美国总人口的12.4%。此病影响到每个年龄段的儿童,65%的儿童不同程度的患有哮喘。据统计,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为2-5%,其中1-5岁儿童患病率高达85%。

  提及健康家电很多朋友会想起欧姆龙,本季欧姆龙发力空气净化器产品领域,专为宝宝设计,集美观、实用、贴心于一身的新型空气净化器产品高调亮相。

0

  欧姆龙空气净化器突出了三大特色:美观;实用;贴心。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产品的外观,欧姆龙空气净化器选用原生ABS工程塑料纯极简风格制造,赏心悦目 ,适于多样家居风格。黄金比例倒角设计,圆润袍满,避免了宝宝造成意外磕碰伤害。温馨三彩约丽LED灯光,增添家居氛围,更实时显示家居空气状态,室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说完了美观咱们再来说说实用的方面。考虑一款空气净化器的优劣最主要的还是看它的性能,欧姆龙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0

  欧姆龙首度将医用健康标准引入空气净化器领域。首先它采用了脉冲风阵风口设计,整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出风均匀。核心滤光质净化技术通过纳米级活性材料,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强效杀灭流感病毒等4种常见菌,抗菌率高达99.99%,这一点是由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证实的。这一技术将细菌和真菌释放出来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从而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困扰。

  与时下众多空气净化器一样,欧姆龙也选用了多层滤网过滤净化模式,纤维碳毡网用于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浮尘;活性碳网用于吸附空气中的油烟及香烟味;HEPA滤网99.7%滤除PM2.5;甲醛;苯等0.3微信以上微小颗粒尘埃及细菌;滤光质技术用于杀灭流感病毒及多种空气中的细菌;最后一层则是加湿滤网,让空气更为舒适宜人。

0

  值得一提的是欧姆龙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可以在环境湿度低于45%自动启动,当湿度达到65%后自动停止,大大简化了操作,避免了加湿过度的问题。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贴心的方面。欧姆龙空气净化器最贴心的一点就是它的滤网更换提示功能。其实这一功能很多空气净化器都有,为什么说它格外贴心呢?很多空气净化器只能提示需要更换滤网,但是对于需要具体更换哪一层滤网却无能为力,这样一来就要对滤网进行一一维护和查看,无疑增加了不必要的工作量。然而欧姆龙却有所不同,它可以具体提示某一层滤网需要更换或维护,无疑让维护变得更为简单轻松。

  不仅如此,它的贴心之处还有静音设计、童锁设计、睡眠模式以及负离子功能,保持富含负离子,让家成为天然氧吧。特别适合有宝宝的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