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简约 BALMUDA安之风空气净化器亮相

2014-11-15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朋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众所周知,大户型需要选择大CADR值的空气净化器,但是这类产品的机身往往也比较大,这无疑成了不少人的困扰。城市房价绝对称的上寸土寸金,谁也不愿意占用过大的空间安置一台笨重的空气净化器。然而由BALMUDA带来的安之风AirEngine空气净化器却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秉承了BALMUDA品牌所奉行的“以简求臻”的理念安之风呈现出来的是一种极致简约的美。这让小编想起曾经很红的一句话“简约绝不简单”现在觉得用在安之风身上格外合适。通体洁白的用色配以绿色灯光提示,优雅之中尽显灵动。

16

  安之风不仅外观尽显简约风尚,在结构上也有效安排空间。其体积仅25cm x 25cm x 高70cm,底部占地不过A4纸大小!比一般空气净化器约小3成。出色的设计令安之风一举获得2013年红点、good design设计大奖以及2014年的iF大奖。

9 10

机身背面的室尘传感器

  敏锐的传感器是空气净化器成为精品的第一步,安之风的室尘传感器拥有正常及敏锐两个模式,因需要选择,相当贴心。

  安之风的极致简约不仅运用在外观设计上,操作方面同样简单方便。机器顶部的控制面板采用轻触式设计,人机交流流畅且舒适。

15

  控制面板上仅有电源、切换模式以及喷射模式3个按钮。开启电源后只要进行模式的选择,即可进入工作状态,省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让空气净化器真正有了一颗体贴的心。

  安之风的工作模式分为借助传感器进行自动运转的“自动模式”,在5W功率下工作的“节能模式”,以及可在强、中、弱模式下运转的“手动模式”。

18_New

机身前方的显示屏通过灯光的调节随时反应机器的工作状态,极致简洁同时一目了然。

  传统空气净化器一般采用一个多叶片式风扇进行吸气和排气。由于不能向正上方送风,因此风量比较小,无法在房间内制造出循环气流。因此,这类产品往往无法吸引房间内远处的悬浮物质。 为了改变这一问题,安之风首创了双风扇结构。

14

机身上部出风口设计

  安之风的双风扇结构使被送出至正上风的空气沿着天花板和墙壁流动,并再次被安之风吸引。安之风所产生的强力循环气流将房间内远处的悬浮物质也吸引进来并将其去除。房间内的空气短时间内多次通过小网,全面提升净化速度。这也是它小体积却拥有469立方米每小时超大CADR的秘密所在。

  安之风双风扇结构所行成的强大循环气流,不仅能将房间远处的悬浮物质及尘埃进行净化,而且对地上的花粉或微粒子也有极佳的净化效果。

  众所周知,由于花粉进入房间后便会散落在地板上,普通的空气净化器由于吸力较弱,很难将花粉吸入系统。安之风空气净化器在5分钟内吸取38%的花粉,远超普通净化器3%的吸入量(这一点也是通过专业实验所印证的)。

47

  机身大面积进风设计配合内部双风扇结构以及顶部的超大出风口带来更佳净化效果,杜空气净化器的工作死角,同时使得空气的流通速度全面提升。

  360度溶菌酶滤网是安之风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特色,外部为长度约为8m的HEPA级溶菌酶滤网圆筒状双重构造集尘过滤器,内部则采用了活性炭层及触酶的除味过滤网组成。经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测定,仅用20分钟,安之风空便可去除 99%的PM2.5,其顶级除尘能力让众多高性能空气净化器品牌望其项背。

7

360度溶菌酶滤网

  小编点评:安之风彻底摒弃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单一多叶片式风扇式设计,打破了出风量的局限,运用双风扇结构设计,送风量可达每分钟万立方升,实现468立方米每小时的超大排风量。使空气净化的速度全面提升,同时杜绝空气流通中的死角,带来更为全面、彻底的净化效果。搭配全新360度溶菌酶滤网囊括多个净化模块,不论是PM2.5、异味、化学污染物还是细菌、病毒全都能够彻底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