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使用有讲究 小编教你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

2014-11-17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为健康呼吸撑起一把洁净保护伞,为无数家庭营造温馨宜居的小环境。正确、规范的使用方法能够保证其发挥更强大的功效,为家庭带来更加清新舒心的生活、工作环境。除了选对了适合的空气净化器,使用时也有讲究。

使用有讲究 小编教你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

使用有讲究 小编教你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

  1、应确保空气净化器底部放置平稳,摆放位置要干燥通风,需确保进、出风口通畅。

  2、在家中要经常启动空气净化器,与空调器联合使用时清洁效果最佳,离开时可设置定时开关控制。

  3、避免在水源或挥发性易燃物品附近使用空气净化器,以防发生意外。

  4、请勿将加湿器放置在空气净化器机体上,以免产生共频共振噪音。

  5、空气净化器通电使用时,应避免直接接触,人体最好离出风口0.3,米以上。

  8、做好日常清理工作:每隔1-2周用吸尘器清洁一下除尘滤网的表面;使用了一定时间后要用及时拆洗、更换滤网,以保证清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