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尚设计 LG空气净化器PS-S209WC抢先看

2014-11-18 1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白色的简约设计使LG出品的PS-S209WC空气净化器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空气净化器不仅需要拥有强劲的性能,同时需要拥有优雅漂亮的外观设计。是LG旗下的一款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它延续了LG一直以来的淡雅韩系风,通体洁白放在家中不突兀自有一番别样风采。

0

LG空气净化器PS-S209WC

  内部搭载多层过滤网。前置过滤能有效清除大颗粒灰尘,霉菌和动物毛发,并保护其他过滤网。除臭过滤能够消除有害的化学气味、挥发性有机物、二氧化氮、酒精和房子中的气味,如吸烟、食品废弃物、动物的皮毛、厕所的味道等。最后的HEPA滤网则用于高效过滤0.3微米以上的细小灰尘、黄沙和粉尘。高效过滤有害气体和PM2.5。

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人性化元素,智能空气检测功能,及时反馈室内空气质量,近而进行有效处理。可水洗滤网更让后期使用成本大大降低。

  小编点评:作为LG本季主打PS-S209WC不仅外观设计优雅大方,功能全面,内部多层高品质滤网更能安全彻底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