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户型首选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P087

2014-11-18 12: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ACP087是飞利浦旗下专为大户型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相当富有时尚感,炫酷用色搭配上柔和的机身线条,美观同时又不必担心意外碰伤。

  双感应器可测量和控制空气质量和湿度,并清晰地反馈空气质量和湿度。LED 指示灯可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多重风量选择功能,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另有多档定时功能及自动档功能,当然你也可以把所有的一切工作都交给空气净化器去做,贴心的自动模式令操作更轻松。

0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P087

  贴心的睡眠模式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选择这一模式,产品将会降低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并熄灭产品上的所有指示灯。

0

  净化技术方面,ACP087采用德国技术的优质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有害气体(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物等)以及大于 0.02 微米的污染物(微小颗粒、过敏原、细菌和病毒)。

  需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立即向您发出提示。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滤网,产品将停止运转,以避免二次污染,因为对应滤网已污染。保证您总是可以享受健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