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博瑞   瑞士   净化器   空气  

瑞士风.博瑞客空气净化器H680抢先看

2014-11-18 13: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不仅要拥有强大的净化能力,外观设计也马虎不得,H680是瑞士风.博瑞客出品的一款曾经获得红点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0

瑞士风.博瑞客空气净化器H680

  H680采用集成芯片,数码液晶显示面板。预约定时开关机,开机后可根据室内空气状况自动调整工作模式,如果您不知道机器处于哪种工作模式,显示面板会告诉您想知道的一切,每种功能都会有对应的图标显示,一目了然,省心更放心!另外H680带有智能感光系统,可根据您室内的亮度智能调节显示屏的亮度,睡眠的时候灯光自动调暗,为您营造舒适睡眠环境!

0

  净化技术方面这款产品同样出色,首创水蜂窝过滤系统,终身无需更换,纯天然物理除甲醛,超低能耗可长时间开机使用,机器处于一种循环状态,真正解决空气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