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来自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的网友心得

2014-11-25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到了冬季,全国多数地方重度污染,伟大的天朝和他领导的十多亿人民束手无策,无力回天,万能的我们,掌握宇宙真理的我们,拥有伟大中国梦的领袖们,望天空叹,多想回到小时候,有放心的食品,真诚的玩伴,灿烂的笑容,可如今,连呼吸干净的空气,都是一种奢侈。

  常言道"秋冬毒雾杀人刀",雾霾天气本来是常出现在秋冬季节的,然而如今,空气的恶化使得春夏季节,雾霾天气依然横行。在人们用“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调侃“雾霾又来了”的同时,内心更多的是对于不能畅快呼吸的担忧,这份担忧也带动了空气净化器的热销,使得空气净化器成为家电卖场中的“明星产品”。

  空气净化器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解决空气污染最为有效的方法,因此被消费者广为利用,然而,仍有不少朋友对空气净化器抱持怀疑的态度,为了更好的了解空气净化器,中国家电网联合夏普在上海举办了空气净化器工厂体验活动——新鲜空气探源之旅。让网友们近距离认识夏普,亲自见证一台空气净化器生产的全部过程,并且学会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正确方法。

  上海的霾没有京城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带一点那种弄堂小巷里的小资情调,在这次的体验会上,不论是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工艺设计及细节都堪称完美的冰箱、集智能及人性化设计于一体的高端空气净化器、转速低至32次/分钟,出汁率极高的原汁机,还是高标准的生产线,一经亮相,立即俘虏了网友们的心。

  体验第一步:工厂参观

  夏普如此优秀的产品是怎样诞生的呢?网友们首先参观了夏普W380的生产线,探究这款高品质的空气消毒机是如何生产出来的,作为中国唯一认证的空气消毒机生产线,夏普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高标准的防菌措施。

  想得到消毒机认证绝非易事,消毒只是第一步,受理条件之苛刻让人难以想象。生产单位的设计、布局及生产环境必须符合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规范要求。

  参观生产线之前网友们必须先经过洗手、消毒戴鞋套等繁琐过程,千万别怕麻烦,这可是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进行的步骤,严格的标准只为呈现给消费者精益求精的产品。

  在这里生产的所有产品全部采用日本原装零部件,并且通过QR代码在与总部共享的服务器上接受严格的质量管理,确保每一台产品均有与日本工厂生产的产品同样高的品质。

  很多朋友虽然使用过夏普产品,但是本次的参观活动无疑使他们对夏普的认识更深了,尖端的技术、严格有序的管理,从此对夏普的产品更有信心了。

  网友心得:

11

1

工厂参观

2

工厂参观

  再来看看外面打包好的空气净化器吧,每天都有几万台运到世界各地的各个国家。夏普真正的走向了全世界,把最好的空气都送到了全世界。

12

3

工厂参观

QQ图片20141125112311

4

工厂参观

5

新型封箱机

  快到出口时看到了个大家伙,这个新型机器人我给它取名叫“吸机王”,因为它一次性可以吸起四台净化器到指定区域,并且可以秤出每台的重量是否达标,哪怕少一根螺丝钉都可以区别的出,真是太厉害了。

6

工厂参观

QQ图片20141125113708

img_1982_副本

工厂参观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