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抗霾真英雄?2014年13款空气净化器横评(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4-11-27 06:27 
净化器   雾霾   莱克   飞利浦  

  产品外观(三)

  大金 MC70KMV2-N空气净化器

  大金在空调行业的名声家喻户晓,在空气净化器非常热的今天,大金空气净化器产品面市,但是目前能接受大金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并不多,大金空气净化器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的全面评测会告诉大家结果。

大金1

  大金 MC70KMV2-N空气净化器

  大金 MC70KMV2-N在外观设计方面正面为香槟金色的磨砂材质面板,背面为纯白色的面板设计,显示屏位于正面上部,灰色的条框设计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整体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亮点不多,也能同用户的家居风格和谐一致。

大金2

  大金 MC70KMV2-N细节展示

  大金 MC70KMV2-N进风出风方面,同样采用主流的侧面进风,顶部出风口送风设计,可使室内空气更好的循环,保证净化率。但是大金 MC70KMV2-N的控制面板不得不用原始来形容,一共只有两个按键,看起来很简约,但是在实际使用中用户会发现很多不便,不过大金 MC70KMV2-N原机配备的遥控器能再弥补其控制面板设计上的不足。

大金3

  大金 MC70KMV2-N细节展示

  大金 MC70KMV2-N原机配备了五张预过滤网方便更换,其静电发生器装置做工比较精细。

  瑞士风 2061空气净化器

  虽然消费者对瑞士风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在欧洲本土瑞士风是一个与BlueAir齐名的品牌,旗下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深受欧洲消费者所喜爱。

瑞士风1

  瑞士风 2061空气净化器

  瑞士风2016同BlueAir AC303一样在外观设计上的亮点并不多,而且从外观上看瑞士风2016与垃圾桶有几分形似之处。

瑞士风2

  瑞士风 2061细节展示

  瑞士风2061的控制与显示都非常简单,一个控制旋钮加一个蓝色灯光显示,用户大可不必担心复杂的操控。此外,瑞士风2061采用前面进风、顶部出风设计也有很多弊端,容易出现空气循环死角,空气循环彻底,严重影响净化率。

瑞士风3

  瑞士风 2061细节展示

  也许是欧洲与中国消费理念存在很大的差异,这样一款简约的过了头的产品,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欧洲消费者去购买,也许是其功能表现不错或是欧洲消费者没其他产品可选吧。其功能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的客观评测会向大家证实。

  安利 101076CH空气净化器

  安利一个众多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但是对于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有数不尽的辛酸泪,当第一次听到安利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时候我为之一振,我迫不及待的想看见其产品,想拿来评测一下安利空气净化器产品。

安利1

  安利 101076CH空气净化器

  在外观设计方面安利 101076CH的表现还算不错,流线型外观设计能很好的融入消费者的家居环境,置于机器顶端的提手设计,方便搬挪机器。

安利2

  安利 101076CH细节展示

  安利 101076CH的控制面板虽然略显简陋,但是操作起来还算便捷,该机拥有五档风速调节,可满足用户风量调节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试用过程中安利 101076CH的感应器的灵敏程度非常出色,该机采用侧面进风,顶部倾斜出风口送风,能有效保证空气循环保证净化率。

安利3

  安利 101076CH细节展示

  安利 101076CH在人性化细节方面的设计也算令人满意,无论是置于机器顶端的提手设计,还是超长导线设计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2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