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巧物件戴上身 地铁出行再也不发愁

2014-12-01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京城的地铁票价告别了2元时代之后,听到身边最多议论的就是“现在一天上班坐地铁需要多少钱”各种票价计算软件也应运而生。关于地铁除了票价之外,另一个问题就是空气质量。众所周知地铁是人流量最多的场所之一,空气质量如何保证呢?

  载口罩无疑是很多朋友的选择,然而口罩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例如有呼吸系统疾病、孩子或者老人以及皮肤敏感人群都不适合佩戴口罩,而且戴上口罩难免影响舒适度,特别是需要活动的时候总是让人上气不接下气,那么口罩有什么好的替代产品吗?

  市场上的小型空气净化器的确不少,价格从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全都标称能去除PM2.5、细菌等污染物,然而事实的真相又是如何呢?小编也留意了市场上不少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其中很多只是简单的负离子发生器,虽然负离子对身体有益,但是却难以起到宣传的去除PM2.5等有害物质的作用,因此在选购时还要多多留心。接下来小编要推荐的这款夏普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

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

0

和小编的IP5对比后更显姣小可人

  IG-FC1是由夏普出品的一款便携型空气净化器,它的身材小巧,轻松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呼吸。

  搭载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灭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

0

  据了解,IG-FC1释放的25,000 个/cm3浓度的净离子群不仅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有美肤作用,更是美女们的首选。

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巧的净化器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一条USB线轻松与电脑连接,在办公室中一边工作一边养颜。

  小编点评:优雅精致的外观设计可以随时随地带在身边,高达25,000 个/cm3浓度的净离子群高效过滤身边污染物,同时加湿、美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