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呼新鲜空气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2014-12-04 04: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用户对室内空气环境的痛点越来越明显,解决大环境的空气质量难以一蹴而就,那么不妨从身边的小环境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就是其中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

  雾霾对孩子的危害很大,宝宝的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关切的话题,而近年空气污染却成了危害宝宝呼吸系统的一大因素,雾霾天气越发严重,父母又怎会忍心让糟糕的天气威胁到宝宝的健康,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让你和家人在家享受新鲜空气。

  在外观设计方面,KI-CE60-W延续了典雅大气的设计外观,优雅整体造型搭配柔和的机身线条让它除了更具时尚感之外也更为实用,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避免了孩子在玩耍中造成意外伤害的问题。

0

  夏普空气净化器KI-CE60-W

  KI-CE60-W,除了搭载25000浓度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产品还拥有六层过滤系统,净化效能十分出众。在国际家电市场,智能化技术的更迭及智能产品大众化是大势所趋,KI-CE60-W便是夏普第一款“会说话”的空气净化器。

0

  夏普为KI-CE60-W配置智能语音功能,对看不见的空气状态、使用诀窍等通过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告知用户。比如灰尘传感器发现有污染,语音提示会说“发现空气有污染,马上帮您清洁哦”、供水指示灯亮时,它会说“谢谢加水”等等。

0

  别致的遥控器

  不仅如此,为了方便操控,KI-CE60-W还附带有遥控器,避免了亲历亲为的麻烦,绝对是“懒人”们的福音。

0

  自然汽化加湿功能就KI-CE60-W的另一特色,在安全、快速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的同时还能让空气保持最为适宜的湿度,带来洁净空气的同时,能使呼吸体验更舒适。

0

  这就够了吗?当然不注重产品人性化的夏普,还用心地在KI-CE60-W上增添了很多贴心小设计,比如为防止儿童碰触,特增加了儿童锁功能;为了不影响睡眠,产品还拥有静音功能及可调节显示屏亮度的夜间模式等。想用户所想,集智能、人性化于一身,网罗了以往夏普机型的各种产品特点与优势,轻轻松松科学化管理室内空气质量,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