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净化器   空气   推荐   贝昂  

超强杀菌 贝昂空气净化器KJF280C推荐

2014-12-23 12: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贝昂KJF280C空气净化器是本季贝昂主打的一款高端产品,它的整体采用V0级别阻燃高性能ABS工程材料,配合印花图案,沉稳大方。

1

贝昂空气净化器KJF280C

  等离子净化技术可以说是这款产品的核心所在。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通过等离子场时表面的蛋白质结构被破坏,从而被杀灭。甲醛等有害的有机分子在高能电子和强氧化性自由基的作用下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

  此外,等离子场产生的正离子与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碰撞使颗粒带电,当带电颗粒运动到相反电荷的收集极附近时,由于静电吸附作用被收集极吸附,漏掉的带电颗粒到达带同样颗粒的排斥极,由于同性电荷的排斥作用被推回收集极,从而将颗粒清除效果提升至99.97%以上。

  而且等离子场产生的等离子风不需要借助风机就可以产生足够大的室内循环空气,从而获得更佳的静音节能效果。

  另一方面,KJF280C的内部采用业界唯一的无风机设计,等离子电场推动空气流动从而产生最贴近大自然的清风,低能耗无声音工作。

  KJF280C采用高品质滤网可以有效净化小至0.02微米的颗粒,杀菌率高达99.8%,有效的抑制流感病毒、除尘率高达99.7%,有效的去除PM2.5,持续的分解甲醛、苯等挥发性有机物TVOC分解率达到99.1以上。

1

  进口低功耗高效节能环保材料,使用电压220V,额定功率<30W,24小时仅需要0.5度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JF280C采用无滤网式设计,使用脏污后,只需要水洗、重复使用,无过滤网、无需更换、告别二次消费。不必担心因滤网长期使用造成二次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