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喷喷就能抗雾霾?戴军的防微盾防住了谁?

2014-12-25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编也和很多小伙伴一样经常在网上看看各种视频,那天无意中看到视频里插播了这样一段广告——戴军代言防微盾。这可让小编来了兴趣,据说这种叫做防微盾的喷雾可以喷在口罩、空调滤网还有窗帘上,喷了之后就能过滤PM2.5、放射线等污染物,简直是太神奇了!

喷喷就能抗雾霾?戴军的防微盾防住了谁?

喷喷就能抗雾霾?戴军的防微盾防住了谁?

防微盾广告

5

  为了稳妥起见小编特意向官方网店的客服进行了咨询,得到了客服的官方肯定,称“可以去甲醛可以去PM2.5”之后,小编果断入手。

  所以小编立刻上网从捷臣防微盾的官方网店上买了一瓶防微防护喷雾。送货小哥V5,隔天就到货了。

  收到防微盾小编迫不及待的打开。首先先来看看它的成分说明。

2

  成分:磷灰石覆盖二氧化钛、电离水、二氧化硅等。

  小编不是专业学化学的,所以对于这些成分的作用并不太了解,不过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与小编一样觉得这款能喷的微护盾挺神奇的吧?

  惊喜还不止这些噢,精致美观的小盒子,还有代言人戴军的亲笔信。

3

  除了戴军,号称N多大明星也在使用这款产品噢?什么李静、马伊俐、姚晨、任泉、瞿颖,矮马就算小编不太关注娱乐圈,这些大名还是耳熟能详啊,作为纯屌丝现在也能和大明星用同款产品了,高大上的感觉有没有?

 1

  除了众多明星坐镇之外,中国银行、中国石油、奔驰、移动哪怕是微软都号称在用这款产品噢~。小编越来越觉得选对了产品。

4

  包装上全是日文,不过凭借中文与日文的部分相似度小编还是忍不住大胆的猜测了一下内容。估计是能吸附、分解PM2.5、去除花粉……

6

  微护盾神秘揭晓,别小看这个小小的瓶子噢,一喷就有奇效,小编迫不及待的试起来。
按照使用说明,将喷雾喷在官方赠送的口罩上,距离10厘米,直接喷涂5次。接着就静观效果吧!

  看完了结果小编当时就惊呆了。PM2.5及PM10虽然有些微下降,但绝对不符合国家对N95口罩的标准。而声称可以去除的甲醛不仅没低反而升高了。

甲醛1 甲醛2

室内初始甲醛值(左)使用防微盾后甲醛值(右)

pm25 pm252

室内初始PM2.5、PM10(左)使用防微盾后PM2.5、PM10(右)

  难道说注定了想象总是丰富的,现实却往往是骨感的?美好的梦想总是免不了残忍的现实?

  在如今这个提霾色变的年代,涉霾即火引发了一场雾霾经济学。太多厂商希望借着雾霾的主题淘得一桶金,只是在缺乏相关行业标准规定的抗霾产品市场上谁来保护消费者呢?

  最后再给大家讲个笑话,前几天小编去买菜的时候,卖萝卜的大姐竟然号称吃了她的萝卜就能避免PM2.5对身体的伤害,对此,我们除了一笑了之又能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