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座美妈疼娃秘籍 看12星座育儿秘籍

2015-01-04 0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母爱无差异,星座有区别,12星座的美妈们都是怎么疼宝宝的?

  金牛座

  牛妈一贯稳重踏实,她们自有一套育儿方案,然后按部就班地执行,可是一旦出现新问题,她就会显得不懂应变。建议金牛妈妈不要太故我,让另一半也能主动参与育儿工作,并适度地给予赞美与鼓励,两人共同改善照顾宝宝的方法,也能减轻对方的负担。

  双子座

  双子妈妈自信自己能够当个好妈妈,所以特别乐于从各方收集各种育儿资讯,现学现做地用到自己孩子身上。

1.jpg

星座美妈疼娃秘籍 看12星座育儿秘籍

  巨蟹座

  巨蟹妈绝对是最爱母爱的妈妈,万事亲自上阵。最大的乐趣就是做美食给宝宝享用。

  狮子座

  在新生命到来后,狮子妈妈欣喜之余会想尽快恢复到从前,她并不想因为孩子而影响到原本的生活,显然对母亲这个角色有些适应不良。

  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处女妈照顾宝宝自然也要求无微不至,甚至早已经为宝宝的未来制定出了周详的计划。

  天秤座

  最爱庸人自扰的天秤妈妈会有各种担忧,她会考虑到宝宝的健康、智力发展、性格培养等各种问题,也难以面对生完孩子后的身材走样等。

  天蝎座

  蝎子妈会给予宝宝温柔细腻的照顾,事无大小都要加以过问并亲力亲为,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她。但是天蝎妈妈的控制欲也很强,很容易就宝宝的养育问题和家中的其他成员起冲突。

天蝎妈代表:Julia Roberts

天蝎妈代表:Julia Roberts

  射手座

  凡是都格外乐观的射手妈很可能一开始过分乐观,把养孩子当成一件乐事,等真正遇到实际问题时才发现自己束手无策,热爱自由的她很难承受这种束缚和转变。射手妈妈不妨多看看书,看别人初为人母时的有趣经历,并从中学习到育儿知识,也可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自己的角色转变。

  魔羯座

  摩羯妈的内心有很多顾虑,她考虑的是十分现实的问题,比如公司的工作会怎样,宝宝之后由谁来看护,宝宝的养育经费等等,她必须等这些事情都尘埃落定,才能真正安下心来。其实,摩羯妈妈别太严肃和苛求自己了,尽情享受为人母的喜悦,多多放声大笑吧。

  水瓶座

  水瓶妈会把又吵又闹的小家伙丢给爸爸或其他家人带,好像宝宝是自己从石头里蹦出来似的,不关她事。其实她并不是讨厌孩子,也不是不上心,她只是还不习惯和宝宝相处而已。建议水瓶妈妈可以在家人带孩子的时候,在一旁好好学习,慢慢适应自己做母亲的身份。

  双鱼座

  双鱼妈妈根本连自己还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小宝宝的到来,对她来说就是所谓的甜蜜负担。面对宝宝的哭泣,她会手足无措,说不定到最后连自己也会一起放声大哭。建议双鱼妈妈找个有生育经验的朋友或长辈,学习育儿知识,让自己跟着宝宝一起成长。

  白羊妈

  白羊妈最怕看见宝宝哭闹,遇到这样的问题后白羊妈妈难免心浮气躁,所以白羊妈妈们疼宝宝之前先冷静下来约!

白羊妈代表:米兰达可儿

白羊妈代表:米兰达可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