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ES2015直击:海尔空气魔方空气MINI齐亮相

2015-01-07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纵观2015年的CES各大跨国品牌都带来了不少自己的新品,尤其是智能家居产品更是种类繁多。

  海尔作为中国家电企业的代表,自2014年9月,联合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专业气象台、途家等战略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家电业最大的“智慧空气生态圈”以来,退出了不少智能空气型生活产品,为用户有针对性的提供包括空气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IMG_0714

海尔空气魔方

IMG_0715

海尔空气魔方特写

  这次展出的海尔空气魔方就是这样一款代表未来智能空气家电发展趋势的产品,它创新采用模块化设计模式,包含加湿、净化、香薰、除湿等几类模块,可叠加使用,可叠加出8种不同组合,一机解决你可能想象到的所有空气问题;各个模块也可单独使用,十分便捷,加之其拥有的WIFI远程控制功能,使产品使用更加便利,起到1+1+1+1>4的使用效果。

IMG_0717

海尔空气mini

  海尔空气mini是针对办公环境推出的一款智能空气产品。本机除了空调制冷制热基础功能,还实现了空气功能的交互聚合,净化、防辐射、除PM2.5和甲醛、花粉过滤、制冷、制热等一机搞定,最有趣的一点是采用香氛原理,有五种香氛选择,能散发清淡幽香,提神爽目,随着送风吹到空气中,可以说帮用户实现了办公环境的“私人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