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就是这么任性 美的土豪金空气净化器走红

2015-01-20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小编推荐的美的KJ40FE-NI2净化器就美的旗下的另一款热销空气净化器,摒弃了空气净化器的传统外观,美的将更小、更高效的理念引入了这款产品的设计之中。同时更有本季大热的土豪金元素,正可谓贵气十足。

1

美的空气净化器KJ40FE-NI2

  机身前方空气质量动态数字显示,每5秒就会更新一次数值,监控无疑更为准确。

  大排气量是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过滤空气的必要保障,美的KJ40FE-NI2创新的立体风道设计,采用了吸尘器进出气结构的技术,吸力更大,净化能力也更强,同时避免了二次污染问题。不仅如此,这一设计还带来了更高的洁净空气量,超大CADR达到400立方米每小时,6分钟就能将面积为40平米的房间内的空气彻底净化一次,效率相当高。

1

超大进风口

  除了风路上的修改,KJ40FE-NI2的滤网也经过全新设计,桶型滤网使面积增加5倍之多,妆化效率更提升了80%。据美国AHAM实验证实,美的空气净化器20分钟去除可吸入颗粒物达99%,去甲醛率为97%。

  在内部,美的为这款空气净化器选择了高品质直流电机,这使得KJ40FE-NI2的耗电量和噪音都有了大幅度降低,特别是睡眠档位,噪音仅有12分贝(实验室数据)。

  反复调节空气净化器很复杂?别担心,KJ40FE-NI2还有全自动智能净化功能,启动这一模式,产品将进入全自动模式,智能感应空气变化,并且做出及时反应及风量调整,相当贴心。

1

控制面板特写

  此外,美的KJ40FE-NI2空气净化器还有负离子功能,净化空气同时增加空间的舒适度。

  小编点评:创新的外观设计,大CADR与纤巧机身完美结合,内部桶型过滤网,有效面积更大,净化效果更好。8小时定时4档风速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是一款相当贴心实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