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护盾系统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2

2015-01-22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搭载了Vita Shield微护盾科技,双重智能空气感应系统的AC4372空气净化器是飞利浦本季主打,0.02微米灰尘也无法逃过它的法眼。

1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2

  飞利浦AC4372的Vita Shield微护盾科技运用创新滤网结构,以4重先进空气净化方式,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以及扩散吸附,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高效过滤PM2.5、甲醛、苯、细菌以及TVOC等等。

1

  不仅如此,AC4372还拥有双重智能空气感应器,能够时时让使用者了解空气质量的变化,提供最为合适的净化方案,同时还提供空气保护锁功能,当需要更换滤网时,这一功能则会启动,有效防止二次污染问题。

1

  当然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还应该提供多重工作模式,AC4372也不例外,强力、智能、静音等6档位,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1

  小编点评:丰富的功能模式,智能的感应系统以及Vita Shield微护盾科技,双重智能空气感应系统成就了一款经典空气净化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