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模块化 海尔空气魔方荣获红顶大奖

2015-01-22 0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1月21日,第六届“红动中国·巅峰之作”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红顶奖”旨在通过结合线上线下消费者的评选与业内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产品,从而弘扬品质内涵,凸显中国力量,为高端品牌(产品)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寻找方向。

1

  颁奖现场

  经过多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奖结果将于此次会上正式揭晓,共有21类奖项悉数颁出。而其中的海尔智能空气魔方,以其革命性创新模块化设计和高科技WIFI远程控制功能,最终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智能尚品类大奖。

2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荣获红顶奖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整体采用独特的圆柱造型,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竹子“节节高”的美好寓意,设计具有装饰效果的造型。同时,该机遵循模块化的设计原则,能够自由搭配8种组合,满足各种条件下的使用。顶部显示部分采用德国触控材质,触控精准,手感出色。空气质量5色感应光环显示,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DSC03378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独创的微风循环检测系统,可以实现温度、湿度、PM2.5和VOC高精度检测(精度检测0~99%环境湿度,智能自动除湿到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并指导用户启动相关功能模块,属业界首创。全新的360°斜向上螺旋出风式设计,令净化速度全面提升,并且杜绝了空气流通的死角。

DSC03379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

  在内部,海尔为这款空气魔方选用了高品质直流电机,无极变速,每个自由组合的方案具有5档风速,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DSC03572

  海尔智能空气魔方

  此外,海尔智能空气魔方更首款平铺悬浮式净化模块,提高净化效率。另有行业最高13级医用级超厚HEPA滤网,除霾除烟除花粉。PM2.5 一次性去除率达99.97%。行业最多六重过滤武器可真正彻底净化空气,领先专利RCD除甲醛模块,催化分解无污染。同时更有先进的无雾加湿技术,让您和家人健康呼吸。

  红顶奖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en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