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5大作上市 hoover净化器ualMax Pro

2015-01-27 0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ualMax Pro 是hoove出品的高大上,它采用双风扇带来更大CADR,配合HELIOS SHIELD™ 神盾脱臭过滤网加上专利TRUMAN CELL 除尘技术, 能有效阻隔抓隔尘粒.烟雾,宠物毛发等致敏源。

1

hoover空气净化器ualMax Pro

  hoover空气净化器ualMax Pro 的设计简洁时尚,贴心智能感应器监测通过的空气,自动调节气流速度,满足不同使用需求,这个设计非常贴心。

1

  特有TRUMAN CELL技术,抓隔尘粒丶烟雾丶致敏源丶宠物毛发丶花粉并减少异味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HELIOS SHIELD™ 神盾脱臭过滤网,通过永久性过滤网能减小家里空气的异味并释放更洁净清新的空气。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3 段速度调控功能,包括一个有静音技术的低速模式,及2个高效能的风扇转速,满足全家需求,贴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