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降1500元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EAC403

2015-01-30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直降1400,本季伊莱克斯最新上市的EAC403空气净化器在国美打出的促销给力吗?EAC403作为本季伊莱克斯的主打产品,它采用了水洗技术,让维护与更换变得简单、易行。

1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EAC403

  三种智能感应器,颗粒物传感器、智能睡眠控测传感器,随时监控周围环境并自动调节空气净化器的性能,使之在智能化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1

  水洗滤网一直是小编最认可伊莱克斯的一个方面,它所选用的抗菌前置滤网、True HEPA滤网以及AOC活性碳滤网均选用可水洗材质,这样一来无疑大大减少了耗材的成本,配合先进的五级净化系统,带来非常出色的净化效果,过滤PM2.5的能力可以达到99.9%。

1

  说完了标志性的True HEPA咱们再来说说伊莱克斯的另一大亮点,那就是等离子波技术,它是用来过滤分子级别细微颗粒的,也是空气净化器的最后一道防线。这种技术将正负离子与水蒸汽结合,形成氢氧根,通过分解它们的分子结构,氢氧根能立即中和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化学气体、异味,而且不会产生有害的臭氧。

  小编点评:超大CADR,五重净化系统以及可以水洗的True HEPA滤网,伊莱克斯EAC403无疑是当今市场上少有的经典之作,加之正在特价中,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参考价格:3599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