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卧室里的安全卫士 夏普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5-02-05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优雅高贵的金属色淡淡的粉,倾斜式的机身设计是不是让你为之眼前一亮?小编反正是有点儿爱不释手的感觉。这就是本季夏普出品的卧室机型FU-CD30-P。

1

夏普空气净化器FU-CD30-P

  夏普FU-CD30-P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卧室等小户型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这从它的外观及设计细节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1

  借助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放出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负离子。“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能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

1

  不仅如此,FU-CD30-P内部还设计有三种不同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实更为彻底的净化效果,集尘过滤网(HEPA) 卓越的集尘效果,强化净化,过滤室内空气。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甲醛祛除率92%,可对空气中的异味进行脱臭,保持空气清晰。高品质的前置过滤网则能有效吸附细小灰尘颗粒。

1

净离子群工作原理

1

滤网结构图

  在功能上,夏普为这款机型增加了个性的除菌喷淋功能,这也是小编格外推崇的一项功能,当按下净离子群除菌喷淋键后。在60分钟内对污染的空气集中进行净化。净离子群离子通过独自循环气流被释放出,遍布到房间各个角落,快速除菌,净化空气。

1

  小編点评:优雅的倾斜式机身设计令人眼一亮,专为卧室设计,安全、净化,同时净化效果出众,个性除菌喷淋快速实现净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