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钻石现在带回家 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

2015-02-10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初见三菱重工推出的这款SPS-511AC(G)空气净化器是不是会让人想到“钻石”?的确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就让人觉得如此的与众不同,当金色已经无法满足土豪们的需求的时候,钻石切割面的设计是不是更有吸引力?

1

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SPS-511AC(G)

1

  三菱重工SPS-511AC(G)空气净化器采用日本专利的BIO HEPA酵素溶菌滤网,区别于我们所熟悉的HEPA滤网,整合了天然的酵素溶菌酶,可以高效过滤细菌、病毒等多种有害物质。除此之外,包括PM2.5、甲醛等污染物同样不在话下。

1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超大风量设计,316立方米每小时超大CADR满足大户型需求。

1

  小编点评:多层过滤结构可以高效过滤多重污染物,甲醛、苯或者是细菌病毒全都不在话下,超大CADR与经典的外观设计更是令人大感与众不同,3280元的价格性价比方面表现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