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人气看性能 美国奥郎格净化器AG800

2015-02-10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上去设计循规蹈矩的美国奥郎格AG800空气净化器似乎不是第一眼天子,它的制胜关键在于出色的功能,绝对是实用族的最佳选择。

1

奥郎格空气净化器AG800

  首先咱们先来从它的CADR说起,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美国奥郎格AG800的进出风口设计较之同类产品更大,这令它可以获得更大的CADR值,高达811立方米每分钟的超大CADR大户型同样HOLD的住,连续8年领先看来并非无原因。

1

  AG800的净化技术同样出位,美丽专利的TitaniumProUV技术,安全有效去除多种化学污染物,降解细菌及病毒。而超高效的cHEPA滤网更有优于其它HEPA滤网10倍的性能99.996%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

1

  高吸附活性碳技术则用于过滤化学污染物,6.8公斤的活性碳展开可达1.132.200平方米,性能优秀的同时使用寿命更为长久。

  说完了核心的咱们再来说说其它方面,AG800的设计非常简单,整体控制面板一目了然;超静音的设计,最低噪音仅有30分贝,此外这款产品在节电节能方面的表现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