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择礼物有讲究 情人节讨欢心全攻略(3)

2015-02-10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种精华液、面霜、甚至是美容院,各种方法都试了好像效果都不那么理想,那该怎么办?

松下离子美容器EH-SA31

  日前松下推出了一款美容器,看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要说,美容在家里或者在美容院都体验过,但是效果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理想,其实这款由松下推出的美容器与以往的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接下来不妨与小编一起看看它的过人之处。

出雾口特写

  松下EH-SA31离子蒸面器从设计上就选择了颇受女性朋友欢迎的粉红色,浪漫、美观、小巧集于一身。机身上只有一个按钮的设计不仅看上去简洁,更方便操作,在家里也能享受到专业美容院的舒适护理。

  EH-SA31搭载了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纳米水离子是一种带有负离子的纳米尺寸的水微粒。它的体积非常小,比水蒸气(6000nm)小1000倍,直径约5-20nm,因此可以渗入细微结构,如纤维内部,比水蒸气作用深度更深,可对蜱虫、虱子的尸体和排泄物抑制活性,防止过敏。每秒可产生4800亿个纳米水离子,其负离子的作用可以让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过敏源微粒失去活性,达到杀菌抗菌净化空气的作用。

机身按钮特写,轻松一键式操作

  另一方面,这种纳米水离子具有弱酸性,与皮肤和头发的PH值接近,更具亲和力。长效稳定性:它比负离子(1nm)体积大,因此携带的负离子作用时间长6倍。 普通负离子作用时间约100秒,而纳米水离子可以达到600秒。

  贴心的防倾倒设计,使用起来更为安全

底部特写

  而且它的含水量比负离子大1000倍,保湿作用更显著。当纳米水离子应用在蒸面器中时,则可深入角质,软化角质层,带来全新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EH-SA31离子蒸面器在操作方面也非常简单,从离子蒸面器机身卸下水箱。往水箱中加水,加至满水线。但是切记只能添加纯净水和蒸馏水。由于水质不同,其他类型的水质可能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然后再将水箱安装回机身,插上电源插销,打开开关按钮,即可进行蒸面。距离出雾口20cm测得最高温度为40.9℃。这个温度也是比较适宜蒸面的温度,不会对皮肤造成灼热等伤害。当然,根据环境温度也可适量微调一下合适的距离。

  最后小编还要提示一下,在卸妆、洁面以后才能进行深层清洁的蒸面步骤。

插头部分特写

  小编点评:应用纳米水蒸汽技术,深入皮肤实现更好的补水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