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择礼物有讲究 情人节讨欢心全攻略(5)

2015-02-10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怎样保护自己成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在家时打开空气净化器,外出时呢?你可能会说戴上口罩,但是戴口罩说实话,绝对是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更有甚者还会引发皮肤过敏等问题。

  或者我们可以把空气净化器带在身上,让它跟着我们去到任何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随时随地提供贴心关怀。前不久小编就找到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小物件,艾莫斯便携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仅有手机的4分之1大小,重量40克;USB充电,小巧、方便绝对满足随身携带的目的。

  空气净化器看过不少,这么轻小的倒是头一次。挂在脖子上或者是别在衣袋上完全无压力。

0

挂在胸口

0

背后的夹子也可以夹在领口或者衣袋上

0

和小编的IPhone5s对比图

  小巧便携这一点满足了,是不是有效果呢?空气净化器都有工作原理,这么小的艾莫斯空气净化器使用的又是什么净化原理呢?

  区别于我们所熟悉的过滤式和集尘式净化方法,艾莫斯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方法是释放负离子。

  可能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体验,身处公园、湖泊、瀑布附近或森林中时会觉得空气格外清新头脑清新,呼吸舒畅和爽快。进入嘈杂拥挤的人群,或进入空调房内,则会觉得闷热、呼吸不畅等。这其实与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有关。

  空气负离子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

  负离子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它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如果每天吸入适量的负离子,可以使人精力旺盛,消除疲劳和倦怠,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消除神经衰弱。降低疾病发病率,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同时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

0

机身呼吸灯亮起,已经开始工作

  艾莫斯便携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释放每平方米400万负离子。在遇到任何不纯粒子的时候,这些负离子会自己附加到空气中微粒状的过敏原、病毒、微尘等,从而尽可能避免人体吸入这些有害物质。

0

这个顶部的小刷子就是负离子发生器了

  除了净化空气之外。这些负离子还具有美容效果,它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保持皮肤水分、整理皮肤细纹、抑止多余皮脂、抑止皮肤附着病菌繁殖保持皮肤光鲜亮丽。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负离子这一净化方式,免去了后期维护这一问题。

0

机身上的USB接口

  艾莫斯便携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个贴心之处是它的USB充电方式。使用一根数据线随时充电。3个小时充满电就能持续使用32个小时,而且功率仅有1W,节能环保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0

使用电脑充电非常方便

0

机身上的开关,操作简单方便

  而且艾莫斯便携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工作时几乎不产生噪音,即使是睡觉时一样可以放心使用。

  小编点评:小巧精致携带方便是它款空气净化器给小编的第一印象,简单的一键式操作免去了苦读说明书的麻烦。持续释放负离子不仅可以极大限度的杀菌我们身边的有害菌、病毒,同时还有美肤效果。而且这种负离子净化模式在工作时几乎不产生臭氧,这也就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麻烦。

  温馨提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工作范围仅有约4-5米,因此在使用时最好佩戴在胸前,已达到最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