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择礼物有讲究 情人节讨欢心全攻略(6)

2015-02-10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WI-FI直连技术又称WI-FI Direct技术。简单地讲,采用这种技术在进行数据传输的同时3G信号仍然可用。则WIFI处于长期开启的状态,有助于手机与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互通。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去掉一块屏幕,却从未敢缺失体验。 集成TTS(文字合成语音)技术,深度定制您的微电台在收听。过程中,当您主动切 换曲目时,会自动为您播报下一首的曲目名。 当然,我们为您准备了三个播报选项,这一切您皆可通过APP进行设置 这一次,我们做到了即使没有屏幕,也能听的无碍。

1

  跨平台内容全面监测,自动静默更新。

  这一次,我们做到了让你从未有过的静默体验。 举个例子,当您在各大音乐APP中加入了新的歌曲后 微电台将自动检测识别并更新到您的设备中,启动设备时,最新一首曲目缓缓响起...

  目前全球音质表现最好的FM芯片!

1

  我们深刻知道,音质对于用户意味着什么,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决不妥协。 我们经过大量实际测试表明,QN8007B是目前全球上音质表现最好的FM芯片, 平均底噪只有xxxdBA几乎毫无感知。

  采用高通AR9331处理器,即使一个小小的运算,也要使用最优的处理速度

  不间断,不简单......

1

  独家突破技术性障碍,同步数据过程中音乐不中断。 边写边播技术已成为独家专利技术,在业界是突破性成就。

  闲时下载,上车智能同步

  全面开启汽车电台智能化时代

1

  自动检测网络环境,wi-fi环境为您下载歌单到本地 上车后自动将内容为您同步到V电台中 全程「无感知」式设计,无需过多操作,程序智能执行 创新体验:所见即所得,APP中的歌单与V电台中完全一致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