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择礼物有讲究 情人节讨欢心全攻略(7)

2015-02-10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Z100-G是伊莱克斯出品的一款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别看它的身材小巧精致,但是实力却非常不凡噢。

1

伊莱克斯便携式空气净化器Z100-G

  小巧的外观让伊莱克斯Z100-G空气净化器可以在车内、办公室等众多场所里使用,实用性非常大。首先,它拥有4步空气清洁系统,可以净化效果非常出众。内部找载HEPA滤网及活性碳滤网,实现过滤PM2.5、甲醛等化学污染物的效果。

1

  不仅如此,Z100-G还拥有光触媒UV灯杀菌功能,以及ION负离子功能,这让它可以有效清洁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时刻保持空气的清新洁净。

1

  此外,Z100-G还拥有静电功能、强力功能,满足不同实际需求,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机型。

  小编点评:很多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形式大于内容的典型,但是这款伊莱克斯出品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则将这一点完全颠覆了,四重净化效果、多档位工作模式,满足日常净化的需求,更将贴心的理念贯彻始终。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