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特别策划 因为有了我今年不一样(3)

2015-02-12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情人节策划:玫瑰花和巧克力

  虽然挺俗气,但是玫瑰花和巧克力却是情人节永远也不能少的礼物,作为爱情与美的象征,多色的玫瑰凭借着各自不同的花语,而巧克力也代表了爱情的甜甜蜜蜜赢得了恋人的青睐,也为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升温工具:夏普空气净化器FU-CD30-W

  空气污染无处不在,但是对于很多浅眠的朋友来说哪怕是一点灯光或是噪音也会令他们无法安眠,那该怎么办呢?你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由夏普带来的专为卧室设计的FU-CD30-W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FU-CD30-W

   采用雅致的线条设计专为卧室设计,视觉上就给人以轻松舒适之感,通体洁白搭配银色大提手设计不仅移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完全不会给人以突兀的感觉。

  上倾控制面板的设计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亮点,微微倾斜的角度令其不论是放在地上还是置于台面上使用都更为顺手。

  很多朋友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家电产品还能正常使用,但是按键面板却先损坏,特别是薄膜式按键,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变得不再敏感,使用起来非常。

  考虑到这一因素,夏普为这款空气净化器设计了更为实用的触摸式控制键,操作时只需轻轻一触就能完成,人机交互效果更为流畅的同时控制面板的使用寿命也大大增长。

  在控制面板上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FU-CD30-W的功能,2小时、4小时及6小时定时更为灵活。使用方便的同时更不必担心浪费过多电能,节能环保。

  动态灯光显示,时时监控空气质量。当房间内有异味时异味监测灯会变为红色,而且机器还会自动切为大风量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净化空气。等到空气质量转好后则切换到自动模式下运行,省去手工设置的麻烦,即使是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完成。

  静音、中、强、自动及花粉等多种风量选择,根据不同空气质量灵活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贴心的监测器灯光调节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个贴心之处,深夜需要入睡时可以选择较暗灯光,或关闭灯光,完全不必担心监控器上的提示影响睡眠。

  当空气质量非常差或者刚刚下班回家时,可以选择除菌喷淋功能。这是FU-CD30-W的另一看点,可以在短时间内急速净化室内空气,启用一个小时之后系统则会切换到自动模式。

  背部的大出风口设计,配合倾斜机身让空气交流更为流畅,净化效果自然更为出众。

  净离子群技术是夏普全球专利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净离子群技术搭配多重过滤网结构,攻防一体,带来更为全面的净化效果。

  净离子群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和O2-同时再包裹水分子。包裹着水分子的H+和O2-只有在遇到病毒表面时才结合成OH自由基(OH自由基是国际医学界公认的对病毒和细菌的杀灭率最高的物质),该技术利用细菌及病毒的倾水性,能够更快速的对细菌及病毒进行杀活作业,夏普称其为净离子群离子技术。该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安全的医用空间净化技术,也是目前唯一能对甲型H1N1,H1N5禽流感,SARS杀灭率在99%以上的空间净化技术。

  能吸附小灰尘颗粒的前置滤网;清除装修后的有害物质,如甲醛, 笨、TVOC 等装修化学物质的甲醛去除网,以及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99.97%花粉(99.9%螨尘(99.8%病菌(99.9%)等微小颗粒的HEPA滤网,多层结构,净化空气更为彻底。

   小编点评:不仅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净化能力更是超强,短短35分钟,室内TVOC从36降低至11;甲醛含量从0.15降低至0.11;PM2.5及PM10不低大幅度降低,而且远远优于室外空气质量,净化效果卓然不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