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特别策划 因为有了我今年不一样(5)

2015-02-12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情人节策划:外出看星星

  神秘又浪漫的星空已成为一种遥远的传说。深邃的夜空中,星座闪烁,流星划过天幕,璀璨非常,在这样的夜晚许下爱的誓言,永生难忘。

  升温工具: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

  比IPhone5手机还小很多的夏普IG-FC1空气净化器,本事可不少。它可以释放的25,000 个/cm3浓度的净离子群不仅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有美肤作用,平时在车里也好,办公室里也好都能使用,一边健康一边漂亮,何乐而不为呢?

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

夏普空气净化器IG-FC1

0

和IP5对比后更显姣小可人

  IG-FC1是由夏普出品的一款便携型空气净化器,它的身材小巧,轻松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呼吸。

  搭载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灭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

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巧的净化器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一条USB线轻松与电脑连接,在办公室中一边工作一边养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