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特别策划 因为有了我今年不一样(7)

2015-02-12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情人节策划:贴心礼物

  常规的礼物已经无法满足现代都市人的追求了!特别是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送什么能比送上一份贴心的健康关怀更重要呢?它不是一台时钟,因为它可以告诉我们室内空气质量的细微变化;它同样不是冰冷冷的PM2.5测试仪,因为它还可以唤我们起床噢。

  升温工具:夏普空气小专家

  夏普空气小专家JQ-AC01则是让小编眼前一亮,首先咱们先来从外观说起。优雅的白色外观、流线型设计、与期说它是PM2.5测试仪不如说它是一件家中的装饰品,在提供健康提示的同时还能静化家居。

03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巨头的夏普早在2014年2月就问世了世界最快的小型PM2.5检测传感器,10秒内就能检测出PM2.5浓度,当之无愧的行业王者。对于其专业性与科技性是无用之于的。

04

  夏普空气小专家的控制面板非常简单,三个按钮,就算没有说明书也以轻松上手操作;设置、测定、电源,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10

控制面板特写

   JQ-AC01绝非简单的PM2.5测试仪,它更是当之无愧的空气小专家。我们可以通过这块设计简洁的控制面板时时了解家中空气的质量。

   设计美观精致小巧,功能丰富照顾使用简单。测试速度快,而且数据也相当准确,在乎业空气小专家当之无愧“小”而“专”。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