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划算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1NV2C-S推荐

2015-02-28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归的小伙伴有好货淘,本季应用了流光能技术的大金MC71NV2C-S空气净化器也加入了打折一族之中,在国美电器打出2999元的超低价,实在是不能错过啊!

1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1NV2C-S

  大金空气净化器的面板经由全新涂装工艺,赋予机器面板尊贵色彩并兼具高强度、耐磨、耐高温等优异特性,使其易于清洁且长年保持亮丽色泽。

1

  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大多数家电产品冗长的菜单?那么这款大金带来的空气净化器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采用超简洁的控制面板,便于操作,大控制面板设计清晰易懂。

1

  超大CADR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特色,所谓CADR表示洁净空气量。这是美国家电制造商协按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CARD决定了空气净化器的性能,这一数据越高则意味着空气净化器的效能越高。

1

  全新优化的出风口设计,立体式进风,使得产品的洁净空气量可以达到421立方米每小时,即使是51平米超大面积客厅,第小时换气次数也可以达到3次以上,快速洁净空气质量。

  大金流光能空气清洁器分为六重净化体系,除了我们之前提到过的流光能技术之外还有等离子发生器;预过滤网、除臭催过过滤网、光催化UP钛过滤网以及高效能静电集尘过滤网。

1

  针对不同污染物进行不同的净化,不论是污浊空气;装修污染物;病毒病菌都有不错的净化效果。而且其所有用的多重过滤网在安装、清洁方面都非常方便,同时还有过滤网更换提示功能,非常贴心。

  小编点评:经由大金精心设计,延续以往的优雅风格,圆润的线条搭配多种时尚色彩,更易于融入各种肻居风格,成为家居中的靓丽点缀。核心的流光能装置,可以释放具有强大强氧化分解力的高速电子,分解多种有害物质。同时搭配多重过滤网有的放矢,清除所有污染物。

  参考价格:2999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